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数据应用”与“一表通”项目启动会

来源: 作者:刘美辰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量:

                     

2022年6月15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主楼校直厅组织召开“数据应用”与“一表通”项目启动会,贯彻落实《哈尔滨医科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十四五”总体规划》,解决数据孤岛等问题给学校信息化发展带来的制约。副校长赵光出席会议,学生处、国资处等部门参加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朴杰主持会议。

1E81F2660C

会上,杨迎春老师介绍了“数据应用”与“一表通”两个子项目的和建设目的与意义。参与项目建设的技术人员向各部门展示了“数据应用”和“一表通”的功能和效果。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网络安全责任制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科研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51058

邮箱:xjzx@hrbmu.edu.cn

信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