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网络安全责任制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简芙蓉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量:

为了全面加强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和师生在网络空间的安全和利益,进一步压实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深入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推进学校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2022年9月27日(周二)召开网络安全责任制工作部署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朴杰主任主持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各附属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及网络安全主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朴杰主任介绍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解读《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强调学校及附属医院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层层压实网络安全责任。张其梁老师讲解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指标及评分标准,检查考核指标可依据上级单位重大决策部署和实际情况动态调整。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学校和附属医院实际情况出发,听取各附属医院主任对网络安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深入落实网络安全工作,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提升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水平


上一条:校长季勇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数据应用”与“一表通”项目启动会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51058

邮箱:xjzx@hrbmu.edu.cn

信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