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大研讨情况

来源: 作者:刘美辰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量:

2022年5月27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第一项学习任务即是传达学校有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的精神和内容,并就此开展讨论。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朴杰同志主持,朴杰表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2022年一项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举措。中心职工必把这项工作摆在当前重要位置,围绕发展大局,抓好工作落实。朴杰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各科室人员加强内部学习交流,增强中心教职工技术能力的全面性,继续推进网上办事大厅的建设、智慧教室、以及其他校园信息化方面的建设。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带头担当作为,以此推动中心上下形成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答卷意识”,保持“赶考”姿态,着力打造精品力作,充分发挥信息化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全局服务师生的重要作用,以能力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支部副书记刘美辰同志根据事先提炼的校发文件重点向参会党员及群众传达了相关精神和内容。

大家表示,要抓住“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契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认识中增强思想与行动自觉,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学校教育改革发展有机融合;二要对标对表找差距,明确思路和举措,争先进、创新局;三要攻坚克难显担当,努力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确保工作实效,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51058

邮箱:xjzx@hrbmu.edu.cn

信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