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我校医学美术培训班学生在 “VESALIUS-2021” 第七届国际解剖学绘画年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作者:刘美辰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量:


      2021年12月1日,赛切诺夫大学举办的”VESALIUS“第七届国际解剖学绘画年度比赛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此次解剖学绘画大赛有来自俄罗斯、中国、美国、德国、阿塞拜疆、保加利亚、吉尔吉斯等全球不同国家的近300幅入选作品参赛。

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创的首届医学美术培训班选送两位学员王钰舒、宋嘉瑞参加比赛,他们的作品《生命》和《知音》荣获“表现流派”独特创意一等奖。


 一等奖作品 《生命》(作者:王钰舒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硕士 指导教师:张海峰)

                                一等奖作品 《生命》获奖证书

一等奖作品《知音》 ( 作者:宋嘉瑞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硕士 指导教师:张海峰)


                                一等奖作品《知音》的获奖证书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科研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黑龙江省高校思政理论培训和研修基地主任苏泽宇一行来我校考察智慧教室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51058

邮箱:xjzx@hrbmu.edu.cn

信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