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刘美辰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5月27日开展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朴杰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副书记刘美辰同志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精神。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抗美援朝电影《最可爱的人》。党员和群众纷纷畅谈观影感想及对自身的启发。

党支部书记朴杰同志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赞扬了志愿军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提出支部同志们要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在工作中也要有信仰,在家庭中要注重对下一代的言传身教。和平年代来之不易,现如今仍有各种危机需要应对,作为信息化建设部门,我们应注重维护学校网络安全,治理网络舆论环境。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51058

邮箱:xjzx@hrbmu.edu.cn

信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