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简介 · 正文

支部简介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简介

来源: 作者:刘美辰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高校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健全高校基层党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推动高校基层组织的建设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将争创“双一流”大学建设这一中心工作为统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中国道路、坚持铸魂育人,牢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十六字方针,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致力于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保持阳光心态投入工作、精益求精地对待工作,将党建工作与推动学校信息化事业、教育教学发展相结合,努力打造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51058

邮箱:xjzx@hrbmu.edu.cn

信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