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哈医大教育邮箱申请和登录方法及常见问题说明
来源: 作者:简芙蓉 发布日期:2022/12/19 点击量:



一、如何申请邮箱?

1.电脑网页端

在哈医大官网选择智慧校园栏目下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后选择邮箱申请服务,在右侧办理入口选择教师/学生邮箱申请

2.手机移动端

在哈医大企业微信中选择工作台,在校园管理模块中进入办事大厅,选择邮箱申请”。

二、如何登录邮箱?

邮箱申请经管理员审核确认,在个人中心动态中会收到注册成功提示(包含默认账号和密码)方可正式使用。邮箱登录地址为mail.hrbmu.edu.cn,为方便用户使用(如找回密码)和提高账户安全性,建议用户第一次登录时及时绑定手机。

三、常见问题及解答

1.问:邮箱申请服务灰色无法选中,不能发起申请怎么办?

答:请检查网上办事大厅登录情况,只有登录成功后,才能发起邮箱申请服务。

2.问: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提示账号未激活,应该怎么办?

答: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工号,确定工号后,在登录界面点击账号激活,激活完成就可以登录网上办事大厅了。


3.问: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提示账号或密码错误,应该怎么办?

答:确定工号无误后,在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输入激活时的手机号,通过短信找回密码就可以了。

4.问:登录邮箱提示帐号或密码错误,请重新输入,应该怎么办?

答:在邮箱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输入邮箱账号,通过短信找回密码就可以了。

5.问:邮箱找回密码过程中提示您没有绑定手机或将军令,无法使用密码重置,请联系管理员修改密码,应该怎么办?

答: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管理员绑定手机号,线上联系方式:哈医大融合门户企业微信群,群二维码如下。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12月19日

    




上一条:VPN服务指南
下一条:如何从融合门户进入其他应用系统?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51058

邮箱:xjzx@hrbmu.edu.cn

信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