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邮箱注册说明 · 正文

邮箱注册说明

哈尔滨医科大学邮箱注册指南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7 点击量:

大学邮箱注册指南

注册要求

 1、职工或学生实名注册,每个用户仅限注册一个邮箱。

 2、由于邮件注册成功提示,及将来的相关通知,都要通过公众号发布消息,注册用户要用本人的微信关注本公众号并注册,不要让其他人代办,以免影响使用。

注册方法

 1、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医大信息服务平台”,或扫码关注公众号后,选择“业务办理”->“邮件申请”,选择“教师注册”或“学生注册”。

 2、准确填写注册表单信息,提交成功后,完成预注册。

 3、预注册成功后,及时联系本部门信息管理员发送身份确认信息,收到确认信息后,正式注册邮箱,用户会通过公众号收到注册成功通知,收到通知即可登录正式使用。

使用说明

 1、邮箱账号统一为:“工号(或学号)@hrbmu.edu.cn”,默认密码:hyd加手机后六位。

 2、为了使用方便,每个用户有一次修改别名的权利,别名在使用上等同于正式账号, 如账号为“2020@hrbmu.edu.cn”,可以设置别名为“zhangsan@hrbmu.edu.cn”,两个账号都可以对外收发信件。 别名设置方法:登录邮箱后,选择“应用中心”->“自定义别名”,如下图

 3、邮箱登陆地址:“mail.hrbmu.edu.cn”,邮箱详细使用方法,参考页面右上角“帮助”。

扫码关注“哈医大信息服务平台”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51058

邮箱:xjzx@hrbmu.edu.cn

信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