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历史 · 正文

中心历史

                                                                                中心历史

来源:本站 作者:刘美辰 发布日期:2021/01/27 点击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立于2020年5月,由原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原网络中心合并为一个新的处级教学教辅机构。2023年,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及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由基础医学院并入中心。

      本中心共有教职工30人,其中正式职工25人,临时用工5人。

      中心按职能划分为7个科级单位,分别为:综合科、信息与数字化中心、网络安全中心、网络建设管理中心、教育技术科、计算机应用教研室、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主要职责包括: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发展战略规划、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数据中心的建设与管理、校园网络安全和信息的安全与保密、智慧教学环境和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运维与服务、多媒体教室和语言实验室教育技术设备(设施)的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校园一卡通中心工作、数字化资源的综合管理与应用、教师的教育技术培训、新媒体技术对教学的支持与服务等。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51058

邮箱:xjzx@hrbmu.edu.cn

信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