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助手 · 校园一卡通 · 正文

校园一卡通

一卡通常见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量:

1、校园一卡通在哪可以用?

 目前、校园一卡通可在食堂就餐、超市购物、开水房、浴室洗浴等校内消费服务;校园一卡通还可用于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楼、图书馆等公共场所门禁出入;也可凭借校园一卡通到图书馆借阅图书

2、初次使用校园一卡通,初始密码是多少?

校园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身份证最后一位为字母请用数字0代替。为师生财务及信息安全建议初次领卡的师生及时更改密码。

3、我的校园一卡通丢失了怎么办?

校园丢失后,首先应当尽快进行挂失,以免造成经济损失。到可能遗失卡片的地方寻找,如果确实寻不到,可以携带身份证及现金到一卡通办公室(基础楼110室)进行补办。

4、为什么校园一卡通突然不能使用了?

如果您的校园一卡通在多台校园一卡通终端设备上使用都无反应,说明该卡已经损坏。损坏的原因是多种的,主要是以下几种:重压、弯折、私自打孔等。还有很多情况,例如放在洗衣机里面洗、压在重物下等。为了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请注意保护您的校园一卡通

5、园一卡通不能使用,提示“消费权限已过期”是什么意思?

可自行解决,方法是在校内任何一台消费机上把校园一卡通长时间放置,直到听到响声后再拿开,就可继续使用。若还不行,可到基础楼110室处理解决。

6、补办新卡后,旧卡上还有余额怎么办?

在补办新卡后,会将旧卡当时的金额会自动转入新卡上。

7、为什么我在手机上给校园一卡通充值后,钱没转入校园一卡通里?

每次在手机上充值后,需将校园一卡通放置在领款机上停留1到2秒,金额才可成功转入校园一卡通中。

8、如果忘记一卡通密码怎么办?

 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一卡通卡片到基础楼110室进行人工办理。

9、我的一卡通余额可以转到他人的卡么?

  不可以。

 

上一条:附属单位人员长期入校申请流程
下一条:一卡通办理流程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51058

邮箱:xjzx@hrbmu.edu.cn

信息服务平台